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文浩在全省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切实推动“交房即交证”改革落到实处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今天,全省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部署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交房即交证”改革,构建破解房地产“办证难”问题的长效机制。副省长陈文浩出席。

  陈文浩指出,推进“交房即交证”改革,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全面深化改革、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要点,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推动“交房即交证”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陈文浩要求,从预售、到竣工验收、再到交房交证,要在全省统一的流程和标准下,统筹推进改革、探索创新;要突出信息共享与平台协同,实现业务全链条闭环管理和数据信息的互通互用;要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使改革政策连点成线、连线成面、叠面成体,发挥改革集成效应;要突出竣工验收关键环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实现“交房即交证”常态化。要突出全过程监管,特别是打通房地产企业全生命周期监管链条,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