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祁阳市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角

  12月10日上午,祁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扎实工作,奋力攻坚,共同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新祁阳 挺进省十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是顺应群众期盼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扛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全面投入创建工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和动力促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指标要求,突出关键环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积小胜为大胜、以量变促质变,努力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梦想早日变为现实。

  会议要求,要上下一心,广泛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坚持高位推动、坚持条块联动、坚持全员发动,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同时,要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让文明创建更加牢固地在群众、在基层扎根,形成创建人人有责,成果人人共享的新格局。

  会后,还在白竹湖广场举行了祁阳市“文明祁阳 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唐书东  刘志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