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高院举办全省法院专题研讨班
坚定理想信念 做好新时代法院院长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国平 通讯员 李果)11日上午,省高院举办全省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新时代法院院长”作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法院院长要把握好方向,始终站稳正确政治立场,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践行“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正确政绩观,大力提倡“一线工作法”。坚持严的主基调,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全面推进清廉法院建设。

  会议强调,要树立好形象,真正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坚持廉洁自律,正确对待权力,自觉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筑牢反腐防线。带头苦干实干,始终忘我工作,直面突出问题,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