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市:举行“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初心不改,不负青春……”12月2日,邵阳市“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在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隆重举行。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饱含深情的真情告白,抒发了莘莘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学子家国情怀,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助推中小学生树立成才报国的远大理想。

  据悉,本次比赛全市共有70多所学校90名学生参赛,参赛选手按照小学组、初中组、中职组和高中组分别抽签依次上台展示个人风采,他们以少年之声,诉说爱党之心,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师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沛函等6名同学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徐新东等7名同学获得初中组一等奖,唐思贝等6名同学获得中职组一等奖,刘贝贝等6名同学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陆益平 陈登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