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警职院:真抓实干见成效

  自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纪律作风建设为“切口”,对内狠抓师生队伍素质,对外参与社区治理法治服务,双管齐下抓实干,队伍战斗力大大增强。紧扣立德树人,队伍建设现新气象。组织“如何上好第一课”专题教研活动,党委书记汤开清和院长李梓楠亲临教室听课评课,加强教研室质量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深化三教改革,建设学习型教研团队,何海洋教师团队成功闯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全力冲刺国赛一等奖,创造了学院参加本赛项历史最好成绩;严肃警容风纪,促进纪律作风养成,师资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强化思政教育,提高学管工作质效。以“找差距、转作风、树形象”为目标,大力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专项整顿工作,通过学习教育、自我检视、建章立制等措施,有力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明显提升。大力建设“警院青年说”“警院青年行”“警院青年汇”等思政品牌,提升了学院警务化管理效能。参与社区治理,服务法治湖南建设。面对“社区治理现代化”的新形势新任务,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积极行动,设立合作育人协同创新中心专司其职,开展了宪法宣传、民法典进万家、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等系列活动,参与社区居民1000余人次,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在全省首创了高校、行业、地方三方合作,共同开展社区治理法治服务的工作模式。

  (孙瑜琳 郑 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