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吉怀高铁今天正式通车运营
湖南日报推出“高铁开进大美湘西”特刊

  湖南日报1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张吉怀高铁6日正式通车运营。这条全长245公里的高铁线路,北起张家界地区,途经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古丈县、吉首市、凤凰县,南至怀化地区,是一条精品示范线、一条黄金旅游线、一条乡村振兴线、一条民生幸福线。

  张吉怀高铁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我省快速铁路网架构,进一步加强中西部地区快速铁路网络布局,消除南北干线运输瓶颈等;对改善高铁沿线对外交通条件,支持旅游资源开发,加快沿线地区经济增长,实现湖南区域均衡布局,促进中西部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湖南日报今天推出“高铁开进大美湘西”特刊,从全省高铁路网格局、全省旅游发展以及区域经济发展的角度,全方位报道张吉怀高铁开通意义及其影响。(详见4—6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