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高院党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国平 通讯员 刘沁)省高院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法院贯彻落实意见。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法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的决策部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最高法院、省委决策部署。要服务中心大局,更好保障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完善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机制,坚决筑牢长治久安的司法屏障。要加强司法与行政良性互动,不断促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强化民生司法保障,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湖南法院铁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