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组织部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29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成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带头学深悟透,一体推进落实,真正在学习贯彻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王成强调,要紧密联系组织部门职能职责,把省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实化为组织工作的思路理念、目标任务、路径抓手,在强化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打造湖湘人才高地、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等方面谋深落细做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振奋精神决胜全年任务,全力抓实中央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等重点工作,打好今年组织工作收官战。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到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压实责任严规矩,夯实基础提质量,优化作风保落实,以更高标准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