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建邦在湘考察并出席助学活动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家国情怀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施泉江)11月26日至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湘考察。

  郑建邦一行实地考察了石门县第一中学,并在石门出席了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园丁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郑洞国教育基金会于2008年4月在湖南发起设立,至今已累计募集捐款2000余万元,共奖励了石门县第一中学、洞国学校、夹山镇完全小学等贫困地区学校的152名优秀教师、1388名学生。其中,今年共有15名教师荣获园丁奖,并有140名学生获得助学金。

  仪式现场,郑建邦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之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找到了一条使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正确道路,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为“强国一代”,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志存高远,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珍惜机会,勤于学习,更好地报效祖国、造福家乡、回报社会。要振奋精神,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行动,和扎实的作风品格,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湘期间,郑建邦一行还为湖南民革党员之家、湖南省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和湖南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揭牌,并赴长郡雨花外国语洪塘学校考察。

  省领导何报翔、张大方,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