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县:软硬两手抓 治“顽”见成效

  日前,道县相关部门数据显示,1-11月中下旬,全县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万余起。

  今年以来,道县大力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专项行动。排查治理事故多发路段隐患38处;排查道路交通标识、标线、标牌不规范50处;投入300余万元,对营阳大道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整治;在潇水北路5个路口建设了交通信号灯及电子警察系统;在国省县道重要路口路段设置警示标牌80余块;在寿雁镇、清塘镇启用了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系统和车辆违停电子警察抓拍系统;深入落实护学岗制度,做好学生交通安全工作。严查“三超四驾”、涉牌涉证,严查违法载人,严查无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扎实抓好交通安全知识“七进”宣传活动。发布“两公布一提示”5期,曝光交通违法289期;辖区内加油站均有“无证、无牌、未戴安全头盔不允许加油”提示牌;印制《关于严厉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告》6000余份;印制《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资料》6.8万余份;在国省县乡道农村路口悬挂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标语150余幅。

  今年来,道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联合宣传、交通、交警等部门,强化安排部署、强化安全检查、强化路面管控、强化秩序整治、强化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大力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实现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谢万波 蒋良清 何 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