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认真履职尽责 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湖南日报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 周帙恒 田育才 颜石敦)近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等省级领导干部,分别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代表小组活动。

  王成在会同县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怀化市第二小组活动,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到堡子镇上坊村开展调研,与代表们座谈。王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着力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制定乡村建设规划,精准选择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外引内培强化人才智力支撑,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许显辉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张家界市永定区小组活动,就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调研。许显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构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体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基层群众自治的积极作用,努力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人大代表肩负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站稳立场、忠诚履职,密切联系群众,树立良好形象,用心用情为老百姓办好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易鹏飞在郴州市苏仙区参加所在的省人大代表郴州市苏仙区小组活动,考察了解翠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云湘矿冶公司生产情况。易鹏飞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不渝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生态环境保护必须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要使发展更加有效、更加协调、更可持续,更好惠及当地群众。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加强指导,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