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桂英在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持续拓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桂英,主持召开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前段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巩固既有成效,持续深化拓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取得更大实绩实效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沙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对标对表、坚持守正创新、不断走深走实,形成了“走在前列”的阶段成果和良好态势。尤其坚持知行合一,突出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全市新增中小学学位5.5万个、医院床位1570个、车位14.8万个,完成农村改厕2万多户,加装电梯804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吴桂英指出,全市上下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要强化实事办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强化学用结合,进一步提升促发展开新局效果。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见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