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市:为县(市、区)配发消防宣传车

  “这台宣传车很灵巧,功能很丰富,性能不错,以后我们下乡入户宣传就更方便了。”11月8日,郴州市举行全市消防宣传车集中发放仪式,12辆总价值约250万元的全新消防宣传车被分发到各县市区,在领取到了宣传车钥匙后,郴州资兴市消防宣传服务队队长聂亮兴奋地说道。

  近年来,全市消防宣传工作任务日益繁重,消防宣传工作压力大,而各基层单位消防宣传车辆配备不足,严重制约消防宣传工作开展。该车辆配置了高音喇叭,车侧和背面设置了大型LED显示屏、海报橱窗,车内还设置了车载电脑、演出舞台等宣传设备,能够满足新形势下消防宣传工作需要。12台消防宣传车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方便基层消防宣传工作高效率开展,助推全市各项消防救援工作再上新台阶。

  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把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和人民群众的期待,转化为强大的动力,管理好、使用好消防宣传车辆,进一步提升全市消防救援宣传工作、增强全市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推进全市消防救援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和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庆辉 赵 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