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仁县:爱心企业向市民捐赠安全头盔

  近日,安仁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动员该县300余家爱心企业为市民免费捐赠安全头盔,倡导企业职工与市民文明行车,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感谢县里给我们免费发放头盔,这头盔还是由国家3C认证的,以后我骑摩托车就戴上。”市民王女士开心地说。

  在头盔发放现场,安仁县组织民警对未戴头盔的“两车”驾乘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宣讲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发生事故案例的严重后果。该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工作人员对发放的安全头盔逐个登记在册,确保每一顶头盔都送到真正有需要的驾乘人员手中。

  安仁县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力度空前,全县上下联动,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该县摩托车、电动车改装加装伞棚率不到5%,戴头盔率已近88%。

  (何 丽 颜石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