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峰金开街道:启动四个“百日攻坚”行动

  “向脏乱差等不文明行为坚决说不,向违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坚决说停。”11月5日,在双峰县金开街道工作动员大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谭雄军说:“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设有战斗力、有为民情怀、有活力的班子。”

  11月5日,双峰县金开街道举行工作动员大会,启动重点项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信访积案化解、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四个“百日攻坚”及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通过深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固化集中攻坚成果;通过全面盘底、做好走访调研、强化宣传发动、完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依托网格化管理落实“门前三包”,实施“万名党员下社区”文明劝导等活动,全面集中整治环境卫生;通过法律知识宣讲、矛盾问题排查、信访问题包案等方式,全面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天下午,金开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干部在金开、土乔、桑园、印泉四个社区进行大扫除,开展集中环境整治行动。充分发挥街道带头作用,引导干部群众自觉参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树立“环境卫生、人人有责”意识。同时,通过大力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城乡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塑造文明新风。

  (周 俊 刘注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