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八旬武汉市民来株面谢援鄂医疗队队员
“有生之年,一定要当面感谢家乡的白衣天使”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通讯员 张曦予 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去年大年初一,你和战友抛下家人,奔赴疫情最危险的武汉,让我感动流泪。你们是最美逆行者,向你们致敬!”11月8日,84岁的武汉市民漆利勋来到株洲市中心医院,紧紧握住该院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付艳萍的手。

  漆利勋出生在株洲,上世纪60年代定居武汉,退休前是一名教师。去年湖北疫情突发后,株洲市中心医院第一时间派出15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居家隔离的漆利勋从电视上看到,来自家乡的医疗队员不畏牺牲、冲锋在前,深受感动。

  “有生之年,一定要当面感谢家乡的白衣天使!”疫情得到控制后,漆利勋一直找机会回湖南,完成心愿,但由于诸多原因未能成行。

  近日,秋高气爽,漆利勋回到阔别多年的家乡。在家人陪同下,她来到株洲市中心医院,找到第一批赴鄂医疗队队员。见到远道而来的漆利勋,付艳萍哽咽着对老人说:“您在耄耋之年特意从武汉赶来,让我深受感动,更加体会到自己工作的价值!”

  株洲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志勇表示,该院坚守医者初心,努力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品质,让患者获得有爱心、有温度的医疗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