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江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挂牌上岗 “一对一”驻企帮扶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周春花)“桃江经济开发区的同志把我们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真的感觉很温暖。”11月8日,湖南盈达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曼书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

  2018年,湖南盈达门业有限公司入驻桃江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金属门窗、木质防火门的制作、销售、安装等。因生产需要,今年启动第二期工程建设,用地15亩,前期办证等工作都由园区驻企联络员和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代办完成。

  不久前,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符星接到张曼书求助电话,称第二期项目在报建过程中遇到了施工图审查通不过的问题,请求帮忙解决。正在休婚假的符星立即赶到园区处理,实地了解后得知公司聘请的设计单位搞错了一些基础数据。他与相关部门反复沟通协调,妥善处理再次上报,3天后,符星上门将施工图审查合格书送到张曼书手中。

  桃江经济开发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安排在职党员干部60余人分别对口联系1家企业,工作人员挂牌上岗亮身份,通过“一对一”驻企帮扶办好了一批惠企实事,解决企业“转型难、融资难、招工难、维修难、子女入学难”等问题。目前,已三批次收集企业困难问题85个,解决56个。其中1至9月帮企业立项争资1310万元,帮助融资1.2亿元,帮企业新招员工3500人,协助解决员工子女就近入学48人,帮助成功申报高新企业3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