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信青年积极建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盼盼)11月1日,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团委组织开展“‘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财信青年建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座谈会”,财信金控本部及14家子公司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积极参加,共同为党代会召开和湖南未来五年发展建言献策,为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贡献财信智慧和财信方案。

  青年代表们结合各自所学专业、所处行业,以生动案例、切身体会和深入思考,为我省金融业发展,为推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言献策,展现个人发展与湖南发展相融合、业务锤炼与政治修养相促进的拳拳之心。

  据悉,今年下半年财信金控还选派72名优秀青年业务骨干开展驻园服务,深度走访调研省内18家国家级园区,深入了解园区发展的现状与规划,痛点和难点,并按照“园区+财信+企业”合作模式,为园区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打造产融结合新典范,助力“五好”园区建设。同时,财信金控也同步面向全集团作出积极建言献策的部署,旗下各牌照子公司纷纷行动,立足各自专业进行逻辑严谨、论述系统的建言。财信金控官方微信还发起面向全集团的线上建言献策征集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