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县高新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在道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道县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扎实推进《关于促进道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实和“五好”园区创建,推动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做好规划定位。明确了“一园两区(核心区+联动区)”的功能布局,坚持“一主一特”发展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主”重点发展以光电显示、电子元器件、无线通讯、新能源电池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湖南省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一特”是按照“智能制造”定位,以道县数字智造产业小镇为依托,大力发展数控机床、光电显示制造设备等产业,打造湘南智能制造城。

  树好发展形象。诚信兑现招商引资政策,2021年兑现21家企业补贴资金3328万元。加强园区治理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企业宁静日”制度。按照“不喊不到、随叫随到”的原则,推行“店小二”式专业服务,做到极简代办、陪办,全程护航企业发展。1-8月,共为15家企业代办事项52件。

  (谢万波 乌翔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