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G322线零陵段弯道“取直”惠民生

  “以前走这条路,必须得小心再小心,现在这条道路宽多了,我们出行也方便多了。”近日,G322线零陵区1467+800处(吼狮井路段)“截弯取直”工程已整改完成,过路的司机陈师傅如是说道。

  据了解,车辆在这条弯道行驶时,因山体遮蔽,驾驶员很难发现对向行驶的车辆,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州市、零陵区两级将消除该路段安全隐患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头等大事。自7月项目启动以来,零陵区公路建养中心严格遵从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操作,加大投入配备各类标志标牌和安全员,现场设置围挡并严格抽检,对路基路面等材料按照设计要求进行检测。

  经过两个多月的整改,该路面拓宽面积达860平方米,总投资约110万元。道路拓宽后,坡度也进一步降低,更好的保证了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极大的降低了交通事故发生率,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兴国 单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