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高新区:硬化道路,解决群众“出行难”

  近日,湘潭高新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在日常巡查中接到群众反映,称其出行必经的道路较为狭窄,下雨时泥泞不堪,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该区整治办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前往现场勘查,发现当地新农村、农联村多户存在类似问题。

  今年6月以来,湘潭高新区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由区建设局牵头协调多个部门,筹集建设资金90余万元,在新农村、农联村实施道路硬化项目3公里,安装防护栏2公里,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

  据了解,10月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覆盖两村所有小组,道路直接修到群众家门口,惠及100余户400余人。看到家门口崭新的道路,一位村民高兴地说:“我的老伴身体残疾,以前看病叫救护车都不能直接到家里来,要扶着走几十米,现在出行方便多啦。”

  (刘 澜  赵 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