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委迅速响应,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中心党委书记刘金军任组长。3月底,制定并印发了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保障党史学习教育顺利进行。中心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好专题学习。湘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委为全体党员购买了党史学习教育4本指定教材。截至目前,共组织专题学习4次,集中学习9次,视频学习5次,现场参观学习2次,讲授党课3次,以视频形式聆听专家宣讲1次,各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开展好学习党史活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各党支部开展了红色微故事宣讲、读书分享会、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湘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建党100周年网络知识答题;机关党支部党员彭楚杰积极参加湖南省水利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政书法作品比赛;陈佳积极参加省中心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啊,亲爱的妈妈”主题演讲比赛,均展现了该中心青年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举行系列庆“七一”活动。“七一”前后,湘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了省中心“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获得者和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组织召开了“七一”座谈会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机关党支部获评省水文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彭文胜获评省水文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支部党员罗亚君获评湘潭市直机关“优秀党员”;测站党支部获评湘潭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党员丁慧良获评省水文系统“优秀党员”。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年以来,湘潭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文明路段劝导等志愿者活动,开展了泉新村宣讲政策、贫困户专项水质检测,水源保护技术指导、安全生产宣传等乡村振兴活动,开展了图书阅览室翻新、阅读角建设、省直模范职工之家创建等为干部职工办实事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举办活动、办好实事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方 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