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结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芙蓉学子·乡村振兴”青年人才论坛举行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为深化希望工程品牌,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搭建青年大学生服务“三农”平台,引领更多青年到农村去、到基层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今天上午,“芙蓉学子·乡村振兴”青年人才论坛在湖南大学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出席并讲话。

  论坛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省委等单位联合主办。在主题演讲和圆桌派沙龙环节,嘉宾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如何在乡村振兴中贡献青年力量,探讨“芙蓉学子·乡村振兴”公益计划如何培养青年成长成才,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创效。

  刘莲玉指出,在湖南各级团组织和青基会的倡导和推动下,希望工程形成了一系列享誉全国的知名公益品牌,“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成为立足湖南、面向全国的社会公益示范工程。希望大学生们走进乡村、服务乡村、奉献乡村;希望湖南共青团持续聚焦共青团组织育人属性,做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引流培育者、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呵护者、乡村青年发展资源整合者、乡村青年文化风尚引领者、乡村治理助推者;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继续关注和支持希望工程,积极为青年人才到乡村基层服务锻炼搭建舞台、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汇聚起“乡村振兴青春建功”的磅礴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