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市中心医院:荣获我省首届医学检验技能大赛团体特等奖

  “形态学竞赛排名第一的是永州市中心医院!”当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时,永州市中心医院检验团队难抑激动!10月15至17日,在“国药器械长沙杯”湖南省首届医学检验技能大赛中,永州市中心医院检验团队荣获团体技能大赛特等奖,形态学竞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医学检验系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级医院以及医学院校75支队伍225人参赛,晋级、获奖难度空前。比赛包括核酸检测防护服穿戴操作竞赛和各类标本形态学竞赛两部分。

  永州市中心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组织职工积极参赛,组建了由凡慧慧、唐峰、陈远远3人组成的参赛小组,并指定冷水滩院区检验科主任田亚玲带队指导。田亚玲根据比赛项目设定,对组员进行针对性指导和阶段性考核,实现三个组员优势互补,达到最佳比赛效果。同时,组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刻苦钻研、勤奋训练,最终凭借突出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团结高效的协作能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刘宝玉 陈琳 凡慧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