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陵区:“党建+”激发社会组织巨大正能量

  “情满中秋、社工相伴”“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禁毒防毒进校园”……连日来,在常德市武陵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倡议下,武陵区社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邻里守望”关爱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服务困难群体,回应基层诉求。

  在武陵区,社会组织已成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该区登记社会组织323家,备案社区社会组织1220家,覆盖各行业、各领域和各类社会群体。为引导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武陵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团结社会组织党组织、社区居民、社会力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参与公共管理、宣传法律法规、帮教特殊人群、预防违法犯罪等工作,促进社会和谐。武陵区社会组织依靠“党建+”模式,发挥服务优势、专业优势,增强了在社会领域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同时,也让党的群众基础更加坚实,执政基础更加牢固。

  武陵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将继续在武陵区委两新工委的领导下,加强党的建设,引导社会组织强化服务功能,投身公益事业,释放正能量。

  (胡刚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