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福区和湘雅医院成立联合综治党支部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文耀)19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湘雅医院区院联合综合治理办公室党支部成立。该支部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统筹推进湘雅医院及周边环境常态化综合治理,提升湘雅医院及周边城市管理水平。

  湘雅医院位于中心城区,城市管理涉及面广、难度大,开福区湘雅路街道工委积极探索“党建与城市管理同频共振,互促双赢”的新路子,建立功能型党支部。该支部现有党员31名,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路派出所、湘雅路城管执法中队、湘雅路司法所、环卫所和湘雅路街道办事处及相关社区参与湘雅医院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的党员组成。支部还将综合街道工委、区直部门、党员志愿服务队、“五老红”志愿服务队等力量,真正“为民办实事”,为居民群众解难题。

  据湘雅路街道工委书记黄长科介绍,街道工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运用“党建+”模式,在城市管理、棚改征收、拆违控违等中心工作推进上,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创造城市管理“湘雅路样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