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征缴全省靠前

  “太方便啦,指尖一点,就轻松完成了社保缴费。”10月12日,在张家界市税务工作人员指导下,灵活就业人员王师傅对湘税社保微信小程序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税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优化缴费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主题,积极优化缴费服务,依托“湘税社保”APP和微信小程序,推进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多种便民缴费举措,让灵活就业人员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和人性化的社保缴费服务。同时,根据灵活就业人员需求,税务人员对个体工商户、导游等有意愿参保人群,采取“一对一”辅导等方式进行宣传和辅导,并提供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短信提醒服务等,用心答疑解惑,集中缴费服务,彰显税务温度。此外,利用宣传车、电视、手机、微信推送、行业协会集中宣讲等方式广泛宣传。1至9月,该市累计征缴97594笔,征缴规模达6553万元,征缴进度在全省系统排名前列。

  (李妮 符志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