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1个项目623亿元投资长沙
长沙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举行,吴桂英出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举行,近300名驻穗、驻深先进制造业、金融类、科创类、现代服务业等界嘉宾参加。会上,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致辞并见证签约。

  吴桂英说,随着“双循环”格局构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战略拓展深化,深圳与长沙的联系更加紧密,面临的机遇更加宝贵,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诚挚希望商界精英、业界翘楚,以前瞻视野洞察趋势,以共赢姿态拥抱机遇,以战略眼光布局未来,带着更多的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进驻长沙、投资长沙、建设长沙。热忱欢迎大家多到长沙走一走、看一看,领略山水洲城的独特风貌,品味历史名城的人文情怀,体验快乐长沙的精彩魅力,感知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将竭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促进双方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期间,共有51个项目签约,总投资623亿元。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24个,投资方主要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包括工业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两大类别。“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10个、工业制造业项目24个,如大族激光二期及中西南区域总部、益心达医疗器械湖南生产基地、长沙中电数智园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