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祖国颂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客乐享清凉游
张家界小众景区成新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宁奎

  通讯员 谭鹏波

  相对于往年游客竞相前往大景区,一些小众景区景点成为游客今年国庆长假游张家界的新选择。

  10月4日,国庆假期第四天,张家界地缝景区迎来1500多名游客,大家畅游清凉地缝,享受美好轻松的假日时光。在景区入口,游客佩戴口罩,通过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后,有序购票入园。

  记者走进地缝景区,只见峡谷风光绮丽,溪水清澈碧透,清爽宜人。游客沿着曲径通幽的栈道逆溪而上,奇洞异穴,万千姿态,地缝两崖绝壁陡峭,蔚为壮观。游客们畅游其中,一路拍照留念,一边感受清凉。在景区拓展基地,空中软桥、极限飞跃、水上跷跷板等项目备受小朋友青睐。“不想走了。”来自常德的小女孩高琳直呼好玩。

  “张家界处处是风景,值得来。”在五雷山景区,长沙游客李志林带着孩子,一路行走,一路拍照。他说,张家界的主要景点以前都去过,这次来准备把以前没玩过的景点玩个够。来自武汉的游客陈振认为,疫情过后的张家界,安全措施做得很足,“到张家界旅游,现在没什么顾虑了。”

  在万福温泉水世界景区,各地游客尽情舒展筋骨,享受着难得的夏日清凉。

  据了解,国庆假期,张家界以省内游客居多,周边游、家庭游、亲子游为主,自驾游成出行主流。不少游客表示,趁着国庆长假,走出家门,来一场体验式旅游,开启一段轻松之旅。

  为做好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地缝景区、五雷山景区、万福温泉均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行网上预约、限时分流,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同时还对游客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轻松的假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