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祖国颂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分别举行升旗仪式
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许达哲杜家毫李微微等参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讯(记者 冒蕞 孙敏坚 刘笑雪 陈昂昂 陈奕樊 施泉江)今天上午,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分别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杜家毫,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等参加升旗仪式。

  8时,省委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省委机关大院的旗杆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所有在场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许达哲、杜家毫、李微微、杨正午、王克英、胡彪、谢建辉、张剑飞、王成、吴桂英等领导和老同志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机关干部群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在国旗下留下难忘瞬间,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三个“新发展”要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9时,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为伟大祖国送上美好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主任周农、彭国甫参加。仪式现场,机关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8时30分,在省政府前坪广场,副省长许显辉和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务局、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干部职工及家属等共3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大家表示,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

  8时,省政协机关办公楼前,部分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干部职工家属怀着崇敬的心情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初心使命,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8时,省军区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省军区领导南小冈、冯毅、陈博、郝先维参加。官兵们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战备观念、保持高昂斗志、有效履行使命、建设一流省军区,不断开创备战打仗和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