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祖国颂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建辉在省金融机构工作讲评会上强调
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讯(记者 邓晶琎)9月3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省金融机构工作讲评会。

  谢建辉指出,做好金融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应对当前形势的迫切需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现实需求、补齐金融短板的紧迫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金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谢建辉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要在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着力服务好“三高四新”战略实施、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要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上作出新贡献,狠抓融资对接、企业上市和薄弱环节。要在推进金融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提升长株潭金融改革质效、“金融湘军”整体实力和金融发展水平。要在防控地方金融风险上取得新成效,支持化解政府债务风险,防控银行机构自身风险,打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防范化解上市公司金融风险。要在加强地方金融监管上呈现新气象,加强地方金融法治建设、金融监管科技运用和央地金融监管协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