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化文印启动“非洲印刷技术现代化计划”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在长沙召开的中非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上,全国文印龙头企业“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启动“非洲印刷技术现代化计划”,拟将国内成熟、先进的文印产业模式沿着“一带一路”输送至非洲市场,大力拓宽中非青年创新创业空间。

  文印产业是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的特色产业,经过40余年发展,在全国形成了一个从业人员超过30万人、门店超过15万家、市场占有率超过70%的庞大产业,涌现出了一批领军企业。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化县政府引导、太平洋证券结对帮扶政策下组建,旨在整合新化文印产业资源、优化文印业务模式、发挥文印人士合力。

  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国雄介绍,非洲市场对印刷产品和服务有着旺盛需求,但数码印刷、传统印刷、包装印刷等领域仍处于发展初级阶段。此前,新印科技以加纳基地为先导,在非洲国家逐步建设生产运营中心与复印机再制造工厂。“非洲印刷技术现代化计划”启动后,将依托新化文印的渠道优势和规模优势,为中国青年闯荡非洲提供“跟随海外投资、加盟连锁店、个体维修设备”等创业方向,也为非洲青年在本土创业提供平台和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