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吹响招商引资“集结号”
18家实力强的企业落户临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红梅 王明义 记者 黄婷婷)南方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调度、临澧县招商引资调度……记者今日从临澧县获悉,该县近半个月以来已高密度调度招商引资工作7次,吹响今年招商引资的“集结号”。

  今年以来,临澧盯紧盯牢三类“500强”企业,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旗舰型项目,加快产业集聚,重点打造新材料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绿色建材产业园等产业集群。同时,临澧完善招商政策,以产业发展为基础出台了相应的产业发展政策,形成自身产业发展优势。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的软实力。临澧持续加大营商环境建设力度,以“店小二”的姿态,提供“保姆式”“亲情式”服务,做到“围墙内的事政府不干预、围墙外的事企业不操心”。

  目前,临澧已形成新材料、工程机械、大健康等3大支柱产业,打造新型建筑材料、高性能纤维材料、新型环保材料、智能塔机、油茶、面制品、白酒酿造、原料药与生物技术8条优势产业链。招来了南方新材、石湾酒厂、中联重科等18家实力强的企业落户,还有一批新能源、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的项目正在积极对接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