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 明

  近日,本公司发现有人冒认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假借本公司名义开展业务,擅自利用本公司字号向媒体发表失实言论进行虚假宣传,导致社会上存在大量关于本公司的不实信息,严重侵害了本公司利益。

  为澄清事实,避免社会各界因此受蒙骗,甚至造成经济损失。特发出如下声明:

  一、本公司原名为捷科门磁电系统 (广东)有限公司,后于2009年3月13日变更公司名称为现在的广东捷科磁电系统有限公司。本公司在1999年12月10日成立时,是美国捷科门磁电系统有限公司在国内成立的外商法人独资企业。但美国捷科门磁电系统有限公司已撤资多年,本公司早在2010年6月29日变更为纯内资企业。且自2014年4月29日起,本公司已经股权变更成为深圳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由广州星河亨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全资控股,本公司不存在其他个人或法人股东。

  二、本公司从未注册登记“广州捷科磁电有限公司”的名称,经查询也没有“广州捷科磁电有限公司”依法登记设立。

  三、本公司现为深圳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成员企业,实际控制人为深圳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其他企业、个人无关。目前,本公司并无对外投资设立其他公司、企业。

  四、本公司已多年未对外进行生产经营,除公司法定代表人外,并未聘请或雇佣任何员工,更未授权任何个人或企业以“捷科”字号对外经营、进行任何商业洽谈或接受媒体采访,也没有授权其他个人或企业使用公司拥有的JQM商标及相关专利技术。

  为此,本公司对以上采用假借本公司名义、字号进行虚假宣传,冒认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或高管,及/或实施其他混淆、误导、欺骗公众,企图损害本公司利益的不法行为予以严厉谴责,并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广东捷科磁电系统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