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妇联表彰巾帼残奥健儿
我省蒋芬芬、周霞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记者 沙兆华)为表彰我国女残疾人运动员在第16届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经中国残联推荐,全国妇联日前作出决定,授予郭玲玲等16名女运动员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中国轮椅击剑女子重剑团体等5个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我省巾帼残奥健儿蒋芬芬、周霞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我省运动员史逸婷、文晓燕此前已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不再重复授予。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受表彰的巾帼残奥健儿为榜样,学习她们牢记使命、奋斗报国的崇高追求,学习她们不屈不挠、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范,学习她们身残志坚、超越自我的意志品格,立足本职岗位,矢志拼搏奋斗,书写精彩人生,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在日前结束的第16届残奥会上,我省有7名巾帼残奥选手参赛,其中文晓燕、周霞、史逸婷、蒋芬芬获得了8金1银1铜的骄人成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成为三湘巾帼的骄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