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籍奥运冠军为“北斗峰会”加油助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彭可心)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长沙举行。刚结束东京奥运会、正在备战全运会的湘籍奥运冠军谌利军和侯志慧发来了祝福视频,为峰会加油助威。

  本届峰会以“北斗服务世界,应用赋能未来”为主题,设主论坛、分论坛以及北斗成果展览。

  谌利军对本届峰会期待满满:“我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冠军,也祝愿北斗应用能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及其应用中获得冠军。”

  侯志慧在视频中为峰会送来祝福:“我国北斗系统的研发和全球规模应用,与奥运健儿的顽强拼搏、刻苦攻关、报效祖国的奋斗精神是高度契合的。我衷心祝愿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在长沙顺利举行,加油!”

  在2020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郴州桂阳籍运动员侯志慧为我省夺得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在2020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7公斤级的比赛中,益阳伢子谌利军以抓举145公斤、挺举187公斤、总成绩332公斤获得金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