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向韶山捐赠国产第一型飞机
谢建辉陈飞谭瑞松出席捐赠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韶山向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捐赠了我国自行生产的第一型飞机“初教-5”。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副省长陈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谭瑞松参加捐赠仪式。

  谭瑞松说,新中国航空工业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奋进历程,不断取得航空装备、大型飞机、航空产业新突破,形成了完整的现代航空产业体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将积极助力湖南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增添动力。希望与湖南省共同推动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飞说,当前湖南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升级建设“3+3+2”产业集群,全力推进培育发展世界一流的中小航空发动机及航空航天装备产业集群,加快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