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联交所被确认为省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业务承办单位
一单交易,最高实现国有资产增值超4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日讯(记者 胡盼盼 通讯员 李心怡)近日,财信金控旗下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再次被确认为湖南省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业务承办单位。2017年至2020年,湖南联交所累计完成金融企业国有产权项目交易350宗,成交金额91.63亿元,单个项目最高实现国有资产增值达到440%。

  2020年,财政部发布《规范产权交易机构开展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管理暂行规定》,旨在规范金融企业国有产权进场交易行为,推动国有金融资产有序流转。经我省对标核查,湖南联交所再次被确定为我省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业务承办单位。

  湖南联交所是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等主管部门指定的相关业务交易机构,是集企业国有资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金融企业国有资产、农村综合产权、企业服务采购等为一体的综合业务平台。通过公开透明的流程、安全平稳的运营、专业优质的服务,湖南联交所协助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交易各方提升处置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实现资产转让收益最大化。湖南联交所将严格遵守金融企业国有资产转让规定,切实确保交易活动公开、公平、公正,防范国有金融资产流失,促进国有金融资本保值增值;继续贯彻“智慧交易、金融联动”基本方针,依托财信金控金融全牌照优势,不断深化金融领域合作,为全省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