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建言献策
省政协调研组在岳阳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日讯(记者 陈昂昂)8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岳阳市,就“进一步完善引进和留住人才激励政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人才支撑”重点课题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及园区多家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引进和留住人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人才激励政策的落实情况。

  近年来,岳阳市着力推进“巴陵人才工程”和“巴陵人才新政20条”,全市人才队伍结构更加优化,人才沉淀数量不断扩大;全市人才新政入选了湖南“基层改革探索100例”。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有关部门、园区的负责同志以及企业代表就如何引进和留住人才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要着力在搭建平台上下功夫,立足实际为人才提供施展才干的平台,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与产业发展相适应。要着力在体制机制建设上下功夫,破除制约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建立健全人才流动机制和人才激励机制。要着力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坚持引进人才与培育本土人才并重,进一步强化政策扶持力度,提供相应配套服务保障,确保人才能够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