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挥界别优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6日讯(记者 陈昂昂 唐亚新)今天,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揭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为委员工作室揭牌。

  目前,委员工作室参与主体为九三学社界别省政协委员,共入驻40名委员。委员工作室日常工作形式为政协云线上轮流值班,收集反映界别群众诉求,助推解决“微困难、微问题”。同时,九三学社省委会还拟筹建乡村振兴委员工作室、防范非法金融侵害委员工作室等线下委员工作室。

  省政协相关负责人指出,委员工作室要紧紧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每年聚焦一个主题,定期开展委员线上线下值班活动;要做到“社员之家”与“政协云”互联互通,通过界别委员工作室实现九三学社社员及所联系群众与省政协委员之间的良性互动,畅通交流反映渠道,了解社员群众诉求,倾听社员群众呼声;要以省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为总部,逐步在有条件、有基础的地方建立分部;要把工作室打造成为九三学社省委会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

  揭牌仪式后,委员工作室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