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充分发扬民主 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省人大常委会在长沙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记者 陈奕樊)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指导组在长沙市观摩指导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现场指导。

  据悉,全省各县、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市辖区和乡、民族乡、镇,按照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同步进行的原则,于2021年8月下旬完成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

  8月21日,是长沙市岳麓区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指导组先后走进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桐木村村委会、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岳麓高新区管委会等投票站现场,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此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观摩并进行悉心指导。

  指导组强调,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紧盯重点环节,严把时间节点,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要严明换届纪律,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