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体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庆建军佳节 共话鱼水情深
谢建辉李殿勋许显辉谢卫江等省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记者 张斌 邓晶琎 王为薇 周磊)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连日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和副省长许显辉、谢卫江,分别来到驻湘各部队和预备役部队开展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7月30日,谢建辉走访慰问了国防科技大学、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谢建辉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广大学员、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为全省改革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尤其在应急救援、抗洪抢险、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送上节日祝福。她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加强服务保障。希望广大学员、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国防科技大学校长黎湘、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参加慰问。

  7月27日,李殿勋来到武警湖南总队训练基地走访慰问,详细询问驻湘官兵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参观部队营区、与官兵们座谈,共庆“八一”建军节。李殿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武警全体驻湘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武警官兵为维护湖南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措施,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官兵在湘工作的归属感、自豪感。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保驾护航、作出更大贡献。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李明辉、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参加慰问。

  7月28日,许显辉来到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75841部队走访慰问,与大家欢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走访慰问中,许显辉说,两支部队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征程上,希望部队在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的同时,进一步服务湖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三高四新”战略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1日,谢卫江来到驻湘某部队走访慰问,与官兵代表叙鱼水情深、话军地发展。他指出,部队身负捍卫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服务备战训练,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把维护军人合法权益、增强军人荣誉感摆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支持军队建设。希望部队在投入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与湖南人民一道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