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吨王”扰乱乡村宁静

  编辑同志:

  在醴陵与江西萍乡接壤的地段,经常有拉砂石和煤的货车超限超载。这些“百吨王”为避开检查,不走320国道,专在晚上走村道,吵得沿线村民无法睡觉。村民们期待有关部门加强治理,还乡村一片宁静。

  一群众

  记者追踪:

  7月20日,醴陵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该市一直保持治超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治超工作依托G320龙源冲检测点,采取路警联合24小时轮班巡查制,并针对重要的路段、区域和时段,与公安交警、乡镇等部门开展了多次联合整治行动、突击行动。针对村民反映的情况,近日,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在大屏山村、灌冲村至浦口等区域开展了治超突击行动,严厉打击进入村道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今后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乡村道路安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振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