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水滩区 疫苗接种“夜场”受青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记者 黄柳英 通讯员 雷中祥)进入三伏天,天气酷热。为方便群众接种,永州市冷水滩区自7月中旬起,开放了第二轮夜间接种服务,有效提升了市民接种意愿。7月26日晚8时许,市民黄琳到喜尔顿接种点接种了第二针新冠疫苗,她告诉记者:“晚上打针好,不用耽误白天的工作,晚上也比较凉爽,出来散步就顺便过来打预防针。”

  早在6月,冷水滩区就在城区9个疫苗接种点开启第一轮夜间接种服务,每天接种时间延长到晚9时,并调配100余名接种工作人员和医疗保障人员,分班次进行接种轮换。疫苗“夜场”方便了白天需要上班无法离岗的市民,受到大家青睐。据冷水滩区防控办统计,目前已有2.2万余市民接受夜间疫苗接种服务。

  为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冷水滩区还加强督查力度,将疫苗接种情况纳入单位绩效考核。截至7月26日,冷水滩区累计接种疫苗608986剂,总进度排永州市第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