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住押金终未有去无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欧金玉

  7天内就应该退回的1万元入住押金拖了一个多月仍无消息,郴州市民杨先生对该市长乐永康骆仙公寓这家养老机构失去了信任,向新湖南客户端《湘问频道》进行了投诉。在记者督促下,7月21日,养老机构终于退还了押金。

  杨先生说,今年3月份,他在郴州市长乐永康骆仙公寓给家中老人办理了入住手续,并交押金1万元。6月11日,他办理了退住手续。按合同约定,公寓应在退住后7天内退还押金,可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推诿,就是不退押金。杨先生对此是又气又无奈。 

  7月21日,记者与郴州市长乐永康骆仙公寓一名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解释说,不能及时退还押金是因为公寓目前遇到了资金困难。 

  郴州市北湖区民政局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寓是一家养老服务连锁经营机构,在该市还有另外两家分店。杨先生投诉的这家是近年新开的,暂时只有10多人入住。因为扩张太快,公寓确实出现了资金困难。该负责人说马上责成公寓退还入住押金,并表示,养老服务机构运营不容易,需要社会理解支持,民政部门也将加强监管,确保其规范运营,保护群众合法权益。

  7月22日,杨先生告诉记者,押金已经退还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