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等功臣李兴坤为张家界再添光彩

  桑植籍现役军人李兴坤荣膺第二十三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被武警部队党委荣记个人一等功。7月27日,“一等功臣之家”“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授牌仪式在桑植县沙塔坪乡李兴坤家中举行。

  作为武警官兵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二级警士长李兴坤入伍21年来始终坚持勤学笃信、锤炼本领、实干有为,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军优秀侦察士官”、“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等多项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5次,所带班(排)10次荣立集体三等功。

  当地县委领导向李兴坤家属和武警贵州总队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各级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桑植各项建设热潮。同时,希望李兴坤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继续努力拼搏,以更优异的成绩和更出色的表现为家乡添彩。

  “我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力以赴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为建设现代化武警部队不懈奋斗。”李兴坤表示。

  一直以来,张家界市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始终关心关爱现役和退役军人,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全市上下形成了“民拥军、军爱民”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扬了张家界作为革命老区传统的“双拥”精神。

  (尚柳 钟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