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何报翔出席并致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广州7月29日电(记者 胡盼盼)今天,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暨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广东省副省长张新、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商务部贸发局负责人致辞,安哥拉、刚果(布)、加纳、科特迪瓦、马里、塞内加尔、乌干达等非洲国家驻广州总领馆代表出席。

  何报翔向广大客商发出热情邀约。他指出,中非经贸博览会是湖南首个国家级、国际性、常态化经贸平台,湖南将全面提升博览会举办水平,为中非政府、地方、智库、企业、金融机构等,打造国际一流的合作平台。

  张新表示,广东将高规格组团、发动企业积极参加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进一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广东自贸试验区和湖南自贸试验区、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的联动发展。

  詹姆斯·基莫尼奥代表非洲国家致辞。他表示,卢旺达与中国建交50年以来,双方友好合作在多个领域结出硕果,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加博览会。

  推介会现场签订协议8个,签约项目金额8.3亿美元。

  会前,何报翔还会见了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双方签订了《湖南省和卢旺达基加利市建立省级友好关系意向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