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张剑飞出席开班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9日讯(记者 杨佳俊)28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全省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培训班(第2期)在长沙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剑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剑飞指出,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推动机关党务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要按照省委全会部署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动员全省机关党员干部对标看齐抓落实、步调一致往前走。要认清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时代大势,牢牢把握机关党务工作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历史源流、时代背景和现实观照。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机关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基础建设、为民意识和纪律作风建设。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地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