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摄影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谌利军获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7公斤级冠军
湖南省委省政府发贺电

  7月25日,中国选手谌利军在比赛中。当日,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7公斤级比赛在东京国际论坛大厦举行。新华社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5日讯(记者 蔡矜宜 王亮)绝地逆袭!在今晚进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7公斤级的比赛中,益阳伢子谌利军挺举发挥出色,第二把加重12公斤并成功举起,最终以抓举145公斤、挺举187公斤、总成绩332公斤获得金牌。这是湘籍运动员在本届奥运会上拿下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六金。

  在谌利军拿下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7公斤级冠军后,湖南省委、省政府发贺电,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及谌利军本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衷心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对湖南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2016年里约奥运会,谌利军在比赛中意外抽筋,无奈退赛。本次夺金,谌利军可谓“王者归来”。赛后谌利军表示:“感觉圆满了。从里约到东京,这枚金牌的确很不容易,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梦。”

  (相关报道见6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