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好项目找到资金,让资金找到好项目
长沙银行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怀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1日讯(记者 雷鸿涛)7月21日,“我们一起向前冲”——长沙银行践行“三高四新”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市州活动来到第六站——怀化市。这是怀化市、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银行、企业携手开启政府、媒体、银行、企业全新合作形态的一种有益探索。各方积极主动贯彻省政府“金十条”政策措施,促进金融资源和产业发展、企业需求精准对接。

  长沙银行“诚意满满”,带来了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长沙银行中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介绍了该行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特色服务方案,着力化解“好项目找不到资金、资金找不到好项目”问题。怀化市华晨电子等5家企业代表发言,分别提出了各自面临的融资难点、堵点和痛点。长沙银行领导率领的专家团队为企业一一答疑解惑。现场,还进行了“践行‘三高四新’战略 怀化产业金融服务站”授牌。

  地方政府搭台,主流媒体支持,长沙银行送服务、产品上门,是贯彻省政府日前出台《湖南省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若干政策措施》(业界称为“金十条”)的创新举措。长沙银行将为怀化市“三城一区”“现代化新怀化”建设目标提供金融支持。

  湖南日报作为党报集团,始终践行主流媒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此次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与长沙银行联手举办走进市州大型活动,紧密围绕践行“三高四新”战略这一主题,深入全省各大园区、优势产业链等,并举行服务自贸区建设等专场银企对接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